尚璞.素顏.林淵(附DVD) 藝術設計好書推薦



尚璞.素顏.林淵(附DVD)



尚璞.素顏.林淵(附DVD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想知道藝術 那麼基礎也是很重要的

培養美感更是不能小看的學問

這幾天熊熊想起老師曾推薦的ㄧ本好書

就是這一本 尚璞.素顏.林淵(附DVD)

查了博客來還有 而且還有特價

馬上下單順便存點數= =+

訂了很快隔天就拿到了

翻了翻看到許多藝術設計家在其中作品的巧思

優美的線條與構成實在讓人嘆為觀止

真是本值得一翻再翻的好書啊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尚璞.素顏.林淵(附DVD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建築的零度-建築中藝術性的探索

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

老房子變新店舖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林淵(1913-1991),一個晚年才拿起鑿刀以刻石自怡的鄉野老人,無意中被人發現,他的石刻、木雕、繪畫、刺繡等作品,質樸而率真,充滿著生命的喜悅,有如在氤氳的山谷中散發出一股璀璨的光彩。

本書全彩精美的作品圖片,將林淵作品「原始」與「原生」的活力,完全呈現出來。作者鄧相揚也因長期深耕埔里鄉土文化,結識林淵近二十年,而得以生動描繪這位天賦異稟的老友,如何在不經由教育與訓練的情況下,直接進入藝術堂奧的有趣過程。

對於台灣原生藝術的成就,法國藝術家杜布菲曾這麼讚賞林淵:「從林淵的作品中,可看到一種永恆的意象和深刻的創造力,他的藝術非比尋常,他的境界令人難以忘懷,林淵成為世界素人藝術名家之一是當之無愧的。」

作者簡介

鄧相揚

1951年出生在埔里鎮,客家裔子弟,從小受父親薰陶,認識台灣多族群的文化持色。台中的中台醫專畢業後,取得醫檢師、放射技士等資格,於埔里鎮執業二十五年。

著作及得獎記錄:《霧重雲深》第十六屆時報文學獎報導文學首獎(1999);《風中緋櫻-霧社事件真相及花岡初子的故事》獲選為2003年文建會、公共電視台年度歷史大戲原著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雄獅美術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11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尚璞.素顏.林淵(附DVD)



arrow
arrow

    jenkinywb82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