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讓角色活起來!最強漫畫故事講座:打造人物性格、強化劇情架構,新手都能駕馭的不敗創作法!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讓角色活起來!最強漫畫故事講座:打造人物性格、強化劇情架構,新手都能駕馭的不敗創作法!





讓角色活起來!最強漫畫故事講座:打造人物性格、強化劇情架構,新手都能駕馭的不敗創作法!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什麼樣的情況,能在窄小的房間

感受大地的寬廣、天空的遼闊

歷史時間亙古更迭?

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。

尤其是文學。

只有閱讀的內容、設定,

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

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

由書中的世界關、思想來帶領自己

想都沒想過的事情、經歷和體驗
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

讓角色活起來!最強漫畫故事講座:打造人物性格、強化劇情架構,新手都能駕馭的不敗創作法!

內容我就不大說了,相信書衣目錄的

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

的天菜囉!

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

供諸君使用囉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讓角色活起來!最強漫畫故事講座:打造人物性格、強化劇情架構,新手都能駕馭的不敗創作法!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我親愛的莫札特(畫傳)







蕭邦100首經典創作及其故事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日本專業漫畫教室課程!

入門者?漫畫家志向者必讀教科書!


以角色設定、思考企劃、故事大綱、分鏡演出四章,計十六個單元做詳細解說,搭配實例示範,將困難處分解成簡單易懂的元素,可全方面應用於少年、少女、青年漫畫。

從腦袋空空到天馬行空。

學習如何落實創意,編出好看的故事情節。

本書是專為會畫但不會編故事、想以自創角色畫漫畫、想讓故事更有趣的人所編寫的漫畫故事技法書。以十六單元完整呈現專業漫畫教室課程,對於入門者或以職業漫畫家為目標的讀者,是十分實用的漫畫教科書。

專業推薦

現在漫畫教學資訊豐富,很多作者的畫技都很精緻。然而好看的漫畫,還是決定在好的故事劇情上。而漫畫編劇也有其特殊性,希望透過這樣的教學書,讓更多人掌握架構漫畫故事的技巧!──知名少女漫畫家 依歡

風格造型會隨著世代潮流做改變,但精湛的故事卻可以讓人回味無窮,如何把身為漫畫靈魂的故事寫得好,藉由本書的圖文介紹,你將一窺漫畫故事架構的各種技巧!──知名漫畫家、資深漫畫講師 曾建華

漫畫台中水晶店創作是件很不容易的事,書上的方法都很實際,但別忘了必需不斷的實踐,才能把書中的知識化為實質的技能。此外,角色、劇情、演出的重要性都不低於畫技喔。──知名漫畫家、資深漫畫講師 湯翔麟

第一章將針對目前漫畫界非常重視的「角色設定」詳細解說。請各位務必透過本章,學習精彩漫畫作品所必須具備「充滿原創且具有魅力的角色」之創作方法。

第二章則是學習「企劃」的撰寫,企劃是運用角色產生生動有趣的故事情節之主要核心。目標是以二百字左右的短文,歸納整理漫畫的設定或大綱,並在其中穿插精彩且具可看性的元素。

第三章將說明「故事大綱」,所謂故事大綱就是以短文歸納說明整個故事情節的發展。請透過本章學習如何完整地寫出故事大綱。

第四章將說明畫分鏡呈現故事「演出」時需要注意的重點。讀者將可在本章學習如何把複雜的分鏡確實整理排序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陳美瑛
  • 出版社:商周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7/0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讓角色活起來!最強漫畫故事講座:打造人物性格、強化劇情架構,新手都能駕馭的不敗創作法!





arrow
arrow

    jenkinywb82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