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滷味.快炒.黑白切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滷味.快炒.黑白切





滷味.快炒.黑白切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~

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~~@_@

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

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~

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

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↓↓↓

滷味.快炒.黑白切

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~

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!

務必嘗試看看唷! 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滷味.快炒.黑白切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製麵神器:製麵機生麵食譜研究室!





台中水晶店

極簡烹飪教室 3:米麵穀類、蔬菜與豆類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作菜及教學經驗都十分豐富的高美雪老師,集結了快炒、滷味、黑白切等三大國人喜愛菜餚種類,介紹了七十餘道簡單又實用的家常料理,並公開了二十多種可以靈活運用的私房滷料及醬汁製作法,讓廚房的新手及老手,都可以快速而輕鬆的端出一道道吮指回味的美味好菜。是可以居家享受,也足以令人豎起大拇指的宴客簡便佳餚。作者簡介高美雪著有《美味料理魔術 醬汁、滷汁、沾汁》、《快速美味小烤箱食譜》、《快活過癮香辣菜》、《台灣節慶菜》《十分鐘快煮懶人鍋》、《十分鐘懶人麵飯粥》等數十本實用熱門長銷好書。此外,高老師也擁有豐富的媒體經歷,曾於三立電視台「鳳中奇緣」、民視「消費高手」及「家庭大師」節目介紹過許多獨門料理。並曾在警廣「東西南北」、中廣「生活停看聽」等節目,以及新客家電台、正聲、亞洲、台北、全民等電台,發聲介紹烹調經驗。也為中國時報、聯合報、新女性雜誌、自由時報等報章雜誌,撰寫過許多美食專欄及文章。目前,則在台北縣婦女會烹飪班、救國團社教中心、學校社團擔任講師。並於中國廣播《四神湯》、台北電台《銀髮新貴派》、雲嘉電台《故鄉逗陣走》……等節目中分享私房好菜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傳統色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5/05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滷味.快炒.黑白切





arrow
arrow

    jenkinywb82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